「歌劇英雄」保羅帕茲網路討老婆 攜「寶貝」嬌妻茱莉安襲港開金嗓
指定強尼戴普演自己 聽「背叛」讚楊宗緯實力了得
喜歡歌劇E.T.外星人扮推手 英國專輯榜三週冠軍



台灣媒體與網友封為「英版楊宗緯」的保羅帕茲(Paul Potts),日前赴香港宣傳首張個人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他的老婆茱莉安(Julie-Ann)愛相隨。相差九歲的兩人已結褵近四年,看來都很靦靦的他們,人前人後都親熱地互叫對方「Baby」與「Honey」,還不時會與對方打鬧,濃情蜜意讓旁人好生羨慕。保羅在受訪時透露,原來茱莉安曾陪著他度過人生中最艱困的時刻:「即使在我們手頭上最拮据的時候,她還是一直很支持我,要我追求最熱愛的歌唱事業。」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以下提供一則來自香港Yahoo刊載的明報新聞


ET外星人啟發 Paul Potts唱歌 比賽片段YouTube點擊率2000萬次
 (明報) 08月 21日 星期二 05:05AM 

記者:張晴    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他個子不高,其貌不揚,牙齒不齊,個性木訥,缺乏自信,本不是明星材料,但參加「
英國版殘酷一叮」電視真人騷Britain's Got Talent,憑嘹亮雄渾完美聲線唱出的歌劇,勇奪冠軍

;他參賽時的片段,被有心人上載到YouTube,更創下2000萬次點擊率,平地一聲雷。上月,他推出專輯One Chance,又火速稱霸英國銷量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了解保羅的故事
我們也製作了線上可以看到的保羅電視特輯 (也就是電視上有播出的)
這些內容其實就是和贈送大家的限量DVD雷同
所以若是想要擁有DVD的歌迷們
記得要去購買專輯才會送喔
送完為止...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mingpao
Paul Potts旺角宣傳 (明報) 08月 17日 星期五 05:10AM

【明報專訊】被喻為「英國版殘酷一叮」的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得主Paul Potts,將於本周日(8月19日) 首度訪港宣傳處男專輯One Chance,並在下周二現身旺角朗豪坊12樓CD Warehouse舉行簽名會,跟

歌迷作近距離接觸。One Chance在英國推出未夠一個月,銷量已突破30萬張,成績驕人。

官方新聞請看香港Sony BMG 保羅帕茲官方網站 【NEWS】的完整報導
http://www.sonybmg.com.hk/paulpotts/

另外台灣的官網也已經建構好了,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www.sonybmg.com.tw/intl/paulpotts/index.php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新增 保羅帕茲電視廣告畫面  (請點選繼續閱讀)

各位支持保羅的歌迷們有福了
這次購買專輯將可獲贈保羅參加比賽的DVD
裡面包括幾段比賽的畫面還有【公主徹夜未眠】的MV
CD產品上會有貼紙說明,請憑貼紙和店家索取 
首批購買的歌迷都可拿到,送完為止
這個DVD只送不賣,而且是限量的喔~~

若有疑問可洽Sony BMG 國外部 (Tel:27668900 請總機轉達)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活動名稱:保羅帕茲 見面禮  【部落格寫作抽獎活動】

本活動已結束,感謝大家參加喔!
但是還是歡迎大家繼續留言,分享支持保羅的心情喔!




一個毫不起眼的36歲英國手機業務員獲得英國選秀比賽冠軍
故事已經在全球網路掀起討論
感動每一個平凡的我們...
現在「歌劇英雄」保羅帕茲〈Paul Potts〉在台灣開官方部落格了!
相信神通廣大的網友們已經發現囉!

保羅帕茲很謝謝大家到這邊收看他的故事和最新消息^^
於是呢~要送個見面禮給大家
只要在本篇文章下方『迴響』
貼上你在部落格(或是自己的網站)寫過相關保羅帕茲/Paul Potts的文章連結
與我們一起見證這感動的時刻~~~
保羅帕茲的見面禮就送給你啦!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保羅帕茲《決戰星光》英國金榜三連勝!



「歌劇英雄」保羅帕茲首張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在本週公佈的英國專輯榜上第三度獲得冠軍,這張專輯今年七月16日在英國發行,首週就空降冠軍,專輯的當週銷售還勝出進入十大專輯榜所有其他專輯的銷售總合。連續三週第一的《決戰星光》目前在英國已經認證白金唱片銷售,愛爾蘭也榮獲兩週冠軍,世界各地也開始引爆「保羅帕茲效應」,包括紐西蘭、香港一發片就冠軍,澳洲則因為當地熱切需求,專輯提早於本週上架。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歌劇英雄 PAUL POTTS 保羅帕茲 的傳奇故事


「我一直在等看看會不會有人來捏捏我,跟我說:『Paul,起床嘍,該上班了,你又遲到囉。』我感覺就像坐在雲霄飛車上-一段往未知前進的驚險刺激的過程,而且我並不想下車!」

自從在英國超人氣電視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獲得冠軍之後,Paul Potts紮實且充滿魅力的嗓音感動了數以百萬計歌迷的心。在一千三百五十萬名觀眾的注視下,Paul於總決賽裡對於普契尼名作“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美麗的詮釋,震懾了節目的評審和觀眾,讓許多人都感動落淚。不過在他得到這項殊榮之前的大部分人生中,他都覺得自己是“微不足道”的。學生時期常被欺負的他,在成長過程中,了解到他至少還有一個真正的朋友,那就是他的歌聲,唱歌就是他逃離殘酷現實的最佳慰藉。藉由唱歌,他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釋放所有壓力,音樂提昇了他的心靈。對音樂的愛、熱情和依託伴隨著Paul進入成年時期,幫助他渡過許多逆境,但他的天賦也宿命地被埋沒了許久,主要原因在於他極度缺乏自信,這種態度纏擾了辛勤謙遜的Paul至今36年的人生歲月。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感謝各位網友及粉絲對保羅帕茲的支持,這個小小的部落格從七月30日成立四天來,已經湧入超過八千人的瀏覽人次,官方單位除了要再次謝謝大家外,今天我們也要首度在這個部落格搶先公開保羅比賽的經典名曲【公主徹夜未眠】的官方完整版MV。(播放時請先把首頁左上角的音樂器關掉喔!!)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一篇國外唱片公司 Press Release翻譯文】

有著絲絨般嗓音的低調黑馬

自從在英國超人氣電視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裡獲得冠軍之後,歌壇新星Paul Potts紮實、有力且充滿迷人魅力的嗓音就感動了數以百萬計歌迷的心。在一千三百五十萬名觀眾的注視中,Paul於總決賽裡對於普契尼名作“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的美麗且餘音繞樑的詮釋,震懾住了節目的評審和觀眾,讓許多人都感動落淚。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決戰星光 專輯介紹文字】

英國歌唱選秀史最傳奇的一頁 已經寫下…
當夢想與命運交會的瞬間
平凡 非凡 只有一曲之遙


歌劇英雄 保羅帕茲 冠軍傳奇專輯 決戰星光
Paul Potts / One Chance



一位其貌不揚的手機業務員 為了實現一生夢想
經過激烈競爭 最終獲得全英兩百萬票以歌劇封王
並以首發專輯 空降兩週冠軍的歌劇神話

比楊宗緯更傳奇! 比星光大道更激烈!

◎以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曠世名曲「公主徹夜未眠」奪得英國版星光大道「Britain’s Got Talent」選秀比賽冠軍歌手,首張空降英國榜兩週冠軍專輯!
◎除收錄決賽奪冠作品「公主徹夜未眠」及〈Time To Say Goodbye〉外,還有以義大利文演唱REM經典名曲〈Everybody Hurts〉等十首世紀浪漫經典曲目!
◎決賽實況創下You Tube史上點閱第一,全球傳媒爭相報導英國國民英雄,並榮獲今年12 月在英國女皇前獻唱殊榮!全台灣部落格群起討論,新聞報導封為「英國版楊宗緯」!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英版楊宗緯」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 創下YouTube點閱歷史紀錄
英版星光大道冠軍 保羅帕茲 手機銷售員一夕爆紅全球
獎金+唱片合約 身價高達7300萬台幣


還沒發片就因在選秀比賽演唱歌劇名曲「公主徹夜未眠」成為YouTube史上點閱第一演唱畫面,抱回選秀比賽冠軍總獎金十萬英鎊〈台幣約656萬〉之後,一發片馬上又席捲英國奪下排行冠軍,被喻為是「歌劇英雄」的保羅帕茲〈Paul Potts〉從一個毫不起眼的手機銷售員搖身一變為全球話題歌手,讓毒舌裁判對他心服口服、美女評審淚灑現場的演唱功力外,就連他比賽那件價值35元英磅的Tesco大賣場西裝也一夕爆紅!這個麻雀變鳳凰的勵志故事早已透過網路感染全球,讓保羅被台灣新聞媒體和網友形容是「英國版楊宗緯」。十萬英鎊獎金加上百萬英鎊唱片合約,身價高達110萬英鎊〈台幣7300萬〉的保羅帕茲首張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台灣將於八月10日八月14日(星期二)發行,曾在偶像帕華洛帝面前開唱的保羅12月將在英國女王面前獻唱。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康妮與保羅年度對決  照片來源:Daily Mail)

6月17日決賽之日,保羅帕茲再次演唱「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在贏得冠軍之後他二次演唱;他打敗這次比賽同樣呼聲極高的六歲女娃康妮〈Connie Talbot〉,在當晚兩百萬次電話投票中拿下最多票數,贏得冠軍及今年12月在「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節目中向英國女王演唱的機會!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2007年六月14日,保羅帕茲演唱安德烈波伽利與莎拉布萊曼1997年風靡全球的感人名曲「Time To Say Goodbye〈Con te partirò〉」再次征服全英國觀眾及評審,這次的演出不僅讓全場歡聲雷動為他起立鼓掌,也讓他獲得最多電話票選成功晉級決賽,由網友上傳的Semi-Final (準決賽) 的影片同樣也造成全球轟動,其中以下這段YouTube 經典畫面就飆出高達超過250萬人次的驚人瀏覽!不過由於網路連線速度不定,我們要找了一個速度較快的版本讓大家用力聆聽和欣賞,現在讓我們再次重溫這歷史鏡頭!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2007年六月9日一段轟動全球的感動故事真實上演!這位長相毫不起眼的英國手機銷售員在英國ITV電視台播出的【Britain's Got Talent】選秀節目上演唱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曠世名曲「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他的演唱不僅征服全場2000名觀眾,讓美女評審阿曼達當場感動落淚,還讓紅遍英美兩地、推動全球選秀比賽風潮的毒舌裁判Simon Cowell大力稱讚,光是這段在
YouTube 的經典畫面 從六月10日由網友上傳後,迄今已經突破8,383,139 次的瀏覽,你沒看錯,是838萬人次,而這只是打入Paul Potts這個關鍵字在YouTube搜尋後出現難以計數的上傳畫面中的一個而已。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TVBS新聞】
英版「楊宗緯」美聲 評審動容落淚   

2007-07-24 16:53/溫元樸  
      台灣的「星光大道」,掀起一股平民偶像熱潮,而在英國也出現類似情況,一場名為「才藝英國人」的歌唱大賽,日前產生冠軍得主,一名貌不驚人的36歲推銷員,在決賽中技驚四座,以拿手的歌劇表演征服全場觀眾,就連以毒舌聞名的裁判,都流下感動的淚水。才藝英國人主持人:「(冠軍是)保羅帕茲!」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民視新聞】
英版楊宗緯專輯 排行榜冠軍
  (2007-07-24 19:11)

  英國版星光大道,6月選出第一位冠軍保羅波茲,當時他以嘹亮高亢的嗓音、演唱歌劇杜蘭朵公主而震驚全場,如今波茲已經發行個人首張專輯,還登上英國排行榜冠軍。上個月在英國版星光大道「Britain's Got Talent」,演唱歌劇杜蘭朵公主,以黑馬姿態勇奪冠軍的保羅波茲,如今成了英國家喻戶曉的人物。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森新聞】
英版星光大道 手機銷售員唱歌劇奪冠 抱回656萬台幣

2007/06/19 01:13
記者羅紜辰/編譯

英國版超級星光大道,經由200萬英國觀眾票選,17日晚間總冠軍終於誕生,貌不驚人的35歲手機銷售員保羅波慈,以高亢嗓音演唱歌劇,擊敗包括6歲的美聲女娃康妮在內的3名競爭對手,保羅不但抱回新台幣656萬的高額獎金,也贏得一紙唱片合約。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歌劇英雄 保羅帕茲(Paul Potts) 台灣專屬官方部落格
倒數計時中...
首張空降英國榜冠軍專輯《One Chance 決戰星光》2007.08.10 2007.08.14 發行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