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英雄 保羅帕茲 / 決戰星光歲末祝福版 2CD
Paul Potts / One Chance Repackage 2CD


今年度最動人的冠軍奇蹟! 迎接佳節 聖誕改版!
◎全面攻佔台灣G-Music、五大、佳佳、博客來、家樂福、大潤發西洋榜冠軍,創下今年跨界美聲新人銷售冠軍奇蹟!
◎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歌手英國榜三週冠軍專輯,決賽實況創下You Tube史上點閱第一!
◎收錄決賽奪冠之曠世名曲”公主徹夜未眠”、莎拉布萊曼經典"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世界音樂劇之首「歌劇魅影」"Music Of The Night"等十首世紀經典曲目!
◎為迎接聖誕節特加收五首應景佳作,包括:聖誕必備之”O Holy Night”、”Silent Night”、”聖母頌”,及送別帕華洛帝現場波伽利獻唱之”Panis Angelicus天使靈糧”,亞洲版獨家再收錄與韓國美聲天后團體ILLUMINA合唱”Time To Say Goodbye”!


編號:88697222412
條碼:886972224121

保羅帕茲的成名給足了許多愛唱歌之人無比信心,能唱到聆聽著內心深處,隨著歌聲而感動落淚,相信外貌已經不是很重要的誘因。一位其貌不揚的手機業務員用歌聲實現了人生夢想,跨界再造歌劇神話,銷售再創商業奇蹟,替英國歌唱選秀史寫下傳奇新頁。在最終決戰時以一曲普契尼的歌劇"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讓評審與觀眾聽得目瞪口呆,這一幕畫面進而成為You Tube網站史上點閱率最高的影片,全球樂迷反覆看著並沉醉保羅深具魔力的歌聲中。贏得英國歌唱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頭銜後,傳媒紛紛以「手機業務員的歌唱神話」、「最讓人跌破眼鏡的美聲」來形容保羅最不可思議的一刻。

來自英國的保羅,常覺得自己人生微不足道,求學期間不時遭到校園惡霸欺負,成長過程中,把音樂當作是人生摯友,唱歌是逃離一切的方式,可讓自己躲藏在這小小世界裡,所有惡毒狠心的言語全被振奮心靈與意志的美麗、迷人的歌詞與旋律所取代,就是這份愛,這份熱情,這條生命線帶領著保羅走過人生。他的歌唱才華卻因極度缺乏自信而被漠視,幸好保羅鼓起勇氣,用實力征服全球愛樂者的心,讓眾人紛紛傾倒在他迷人聲韻之中。

首張個人專輯【One Chance】的十支歌曲皆由保羅親自挑選,甫推出不僅空降英國金榜冠軍,更以一個禮拜的速度奪下一枚金唱片。收藏催人淚下的"Nessun Dorma公主徹夜未眠";在四強決賽所選唱安德烈波伽利與莎拉布萊曼於1997年風靡全球的感人之歌"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以挑戰改編自電影「教會」主題音樂極品"Nella Fantasia";喬許、西城男孩爭相翻唱,來自秘密花園的勵志名曲"You Raise Me Up";電影「奪標」主題曲"My Way"的西班牙文版”A Mi Manera”;百老匯名劇「歌劇魅影」主題曲"Music Of The Night"等經典,展現歌聲駕馭情感的絕佳唱功。為了迎接聖誕節,特別溫馨改版加收五首應景小品,包括耳熟能詳的”O Holy Night”以及”Silent Night”、” Ave Maria聖母頌”、還有在最後送別帕華洛帝現場,波伽利獻上的”Panis Angelicus天使靈糧”…等曲目,亞洲版則特別獨家加收與韓國美聲天后團體ILLUMINA合唱之”Time To Say Goodbye”。

CD1
1. Nessun Dorma 公主徹夜未眠 (義大利文)
2. 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 告別時刻 (義大利文)
3. Amapola 小櫻花 (西班牙文)
4. Everybody Hurts (Ognuno Soffre) 情傷 (義大利文)
5. Caruso 卡羅索 (義大利文)
6. Nella Fantasia 奇幻夢境 (義大利文)
7. You Raise Me Up (Por Ti Sere) 因為妳 (西班牙文)
8. My Way (A Mi Manera) 走自己的路 (西班牙文)
9. Cavatina 小夜曲 (英文)
10.Music of The Night 夜之歌 (英文)

CD2
1. O Holy Night 聖善夜
2. Silent Night 平安夜
3. Panis Angelicus 天使靈糧
4. Ave Maria 聖母頌
5. Time To Say Goodbye 告別時刻 (duet with 韓國美聲天后團體ILLUMINA,亞洲版獨家收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