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帕茲現身星光 鼓勵想唱就唱
〔 2008.10.13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保羅帕茲去年拿下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比賽冠軍,12日他為宣傳台灣演唱會,現身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演唱〈公主徹夜未眠〉,保羅鼓勵星光4班參賽者盡力享受舞台,不需要想太多,而他的動人歌聲及態度讓星光4班選手肅然起敬。 
 
 ▲保羅帕茲(左)說選秀精神在享受歌唱,陶子笑言這段話可提報金鐘獎。(黃柏榮攝)
      談到參賽對生命改變,保羅帕茲引用了一首詩表示,「人生道路上,你經常不知道怎麼做是對的,但還是要不斷向前走,最後結果就會出現。」保羅說,英國選秀是跟各種有特殊才藝的人同場較勁,非單純歌唱比賽,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以音樂為主,挑戰狀況不同。 


    保羅表示,以前賣手機時也很快樂,但一舉成名後,給了他很多機會到世界各地旅行演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感覺很棒,「我賣手機時從沒唱歌給客人聽過,甚至在比賽之前,我已經有4年時間沒唱過歌了,這次很高興來台北這個有山有海的城市表演!」

新聞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