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帕茲 想練中文歌 公主近月飆唱200遍 正努力做人
〔 2008.10.14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保羅帕茲在英國《星光大道》節目,以一曲〈公主徹夜未眠〉打敗無數強敵,他13日在台度過38歲生日,許願要再來台灣以中文獻唱,也希望和太太茱莉安早日「做人」成功。
 
保羅帕茲(左)在眾人起鬨下,和太座茱莉安甜蜜擁吻。(李開明攝)
 

手機業務員 展開世界巡迴

 未成名前,保羅帕茲是連水電帳單都快付不起的倫敦窮小子,以賣手機維生,如今他不但推出個人專輯《決戰星光》,還在世界各地巡迴,保羅滿懷感謝:「我真的感謝音樂賜給我的一切,即使3個月來我已唱過200遍以上的〈公主徹夜未眠〉,每次都仍像第一次一樣新鮮。」

 曾車禍受傷 38歲生日感恩


  保羅帕茲昨度過38歲生日,老婆茱莉安隨行,兩人在起鬨下熱吻。切蛋糕時,27歲的茱莉安害羞說:「好像切結婚蛋糕。」保羅談到老婆,一臉感激,「我是個很獨立的人,不愛依靠別人,但婚後我發生車禍受傷,不但沒法煮飯,連衣服都穿不好,她一直耐心陪伴我,從無怨言。」正因茱莉安的支持,他才能走過低潮。

  買了新房子 今起演唱三場

  「我們已經買了新房子,希望給小孩更大的成長空間,未來會努力『做人』,要生幾個就順其自然。」保羅帕茲也說,老婆已提前送他一台攝影機當做生日禮物。他今晚和16、18日將分別於台中、台北及台南開唱,他說對台灣歌迷熱情支持非常感動,希望下回再來台時,可以讓他練唱中文一饗歌迷。
 

新聞來源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