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決戰星光 保羅帕茲歡慶38歲 老婆獻吻


■保羅帕茲來台開唱,昨天在老婆的陪同下,在台灣歡慶38歲生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以一首「公主徹夜未眠」勇奪選秀冠軍,進而改變人生的英國歌手保羅帕茲,昨在台灣歡度38歲生日,一路陪伴他從低潮走向高峰的老婆茱莉安,看到工作人員貼心幫她老公準備蛋糕,感動落淚趴在老公懷中,之後還獻上深情一吻。保羅說,儘管「公主徹夜未眠」這首歌已唱過不下兩百次,但每一次他都能找出新意。
丟銅板參賽 一戰成名

傳奇選秀冠軍保羅透露,當初他是丟銅板決定要不要參賽,第1次上台後很想直接走下台,從手機銷售員變成歌手,他認為最大不同是以前是1對1銷售,現在是為很多人唱歌。即使成為名人,但保羅說他不會特別為當巨星改變外型,「不過我需要再減肥啦!」

保羅透露,自己聽音樂的品味很廣,也愛聽皇后、羅克賽、雪警等樂團歌曲,去卡拉OK最愛唱外國人合唱團、空中補給的芭樂情歌。

今在台中開嗓 16日登小巨蛋

談到生日禮物,保羅說老婆之前已先送他小型攝影機,他誇老婆獨立、有耐心,就算在他低潮期也從未抱怨過。兩人期待有小孩,但相信一切是天賜,順其自然。

談到手下敗將小康妮,保羅誇她可愛,但不願多談兩人是否有交情。今晚他將在台中展開「決戰星光」巡演,16日在小巨蛋獻唱。

新聞來源  自由電子報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