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英國選秀冠軍,有「平民歌劇英雄」封號的保羅帕茲,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決戰星光」演唱會,慕名而來的粉絲,最期待的是他的奪冠歌曲「公主徹夜未眠」,不過「好酒沉甕底」,這首歌一直到安可曲才出現,歌迷聽到他充滿感情詮釋,全抱以最熱烈的掌聲,為他的動人歌聲喝采!

保羅帕茲拿玫瑰 製造浪漫

保羅參賽期間一關又一關的實力考驗,呈現出的歌唱功力果真不同凡響,從當初只能穿35英鎊(約台幣1968元)西裝參賽,到現在首張專輯全球銷量300萬張,他卻依然保有平凡風格。昨晚在管絃樂團演奏序曲後,保羅登台獻唱「格拉納達」,演唱到一半還拿起一朵紅玫瑰,唱完丟下台給歌迷,製造驚喜。
保羅唱完每首歌都以華語向歌迷說:「謝謝!」還會喝幾口熱茶。他感性說出:「15個月前我還只是手機銷售員,現在卻能站在這麼好的場地為大家獻唱,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可能站在這裡。」

安可獻唱奪冠曲 粉絲喝采

在以義大利文重新詮釋REM合唱團的經典曲「情傷」前,保羅說到:「每個人都可能遇到困難時光,但一定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他演唱時的神情非常投入,除了和菲律賓女高音瑪莉亞拉潔兒合唱,他還獻唱「歌劇魅影」知名曲「夜半歌聲」,以及「茶花女」中的「飲酒歌」,唱到大受歡迎的「道別時刻」,以及曾在YouTube被下載超過850萬次的「公主徹夜未眠」時,所有歌迷都為之感動。明晚在台南文化中心還有一場演出。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