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羅帕茲賣力演出 票房僅5成

【葉宜欣/台北報導】
  景氣直直落,演唱會票房也冷清,保羅帕茲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8000人場地僅入座一半不到;將於18、19日於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開唱的日本偶像團體LEAD,也將開放歌迷抽選後台近距離接觸,為演唱會催票。
  保羅帕茲昨晚開唱,在小型管絃樂團伴奏下,演唱多首經典歌劇、音樂劇選曲。他表示:「非常高興來到台北,對我來說實在不可思議,謝謝你們的支持,沒有你們,我不會在這裡。」他開場演唱〈格拉納達〉一曲後,還將手中玫瑰花丟到台下。
  雖然保羅準備音樂劇《悲慘世界》的〈帶他回家〉及成名曲〈公主徹夜未眠〉、〈告別時刻〉等精采曲目,但人氣慘淡,票房僅5成左右,看台區幾乎全是空位。他將於18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開唱,1 9日離台。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