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__xr2051909.jpg

國際巨星-歌劇英雄保羅帕茲(Paul Potts)將於2009年5月5日(美國時間) 星期二推出最新專輯「Passione」

保羅帕茲的首張個人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一發行就席捲全球樂壇,不但在13個國家勇奪排行冠軍,而且還創下27張白金和4張金唱片的驚人銷售成績,毫無疑問地,保羅帕茲即將於2009年5月5日星期二發行的第二張專輯「Passione」勢必引來各界殷殷期盼的熱切眼光。

保羅在一夕之間從一名藉藉無名而且沒什麼自信的手機銷售員躍升為巨星的故事,感動了全球上百萬歌迷,以下這些統計數字就是最好的佐證:「決戰星光」的銷售量突破了350萬張,並且在全球13個國家攫獲排行冠軍、在另外8個國家打進前十名;在英國,他的專輯銷售量超過了排行榜前十名中其他專輯的總銷售量;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中,有超過一百場在國家級體育館裡超過五萬名觀眾面前表演的場次,門票全數銷售一空,這些優異的成績都在在證明了保羅的成就已日形鞏固,而且他已在樂壇上留下難以抹滅的卓越紀錄。

保羅的傑出成就讓他在其他國家也備受肯定,在德國,因為他的專輯銷售量突破一百萬張而獲得頒獎表揚,此外,最近他在頗富盛名的“Echo”音樂獎中更抱回「最佳國際男歌手」大獎。他也是YouTube上的超級巨星,到目前為止,瀏覽他從第一次參加試唱到贏得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歷程影片的點擊次數,已經超過了七千四百萬次。

一次丟銅板的決定引領他踏上成為國際巨星的大道,他不但吸引了大批的粉絲,同時也打開了歌劇封閉的大門,讓數以百萬計的歌迷認識到歌劇的魅力。

接續著他出道以來所掀起的熱潮,保羅將他眾所週知的才華、獨具特色的聲音以及對音樂滿腔的熱忱,凝聚而成他的第二張專輯「Passione」。挾帶著滿溢的熱情,結合了獨一無二的風格和無懈可擊的技巧,保羅這次要再度以他迷人的古典嗓音觸動更多人的心弦。保羅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錄製這張精彩的新專輯,他在新專輯中和許多世界級的頂尖製作人、作曲家以及歐洲的管弦樂團合作。保羅帶著他新建立的信心以及滿滿的活力回到舞台上,他所展現的自信和他驚人的才華一樣,讓人心服口服。

「Passione」專輯中收錄了部分原創新作以及部分膾炙人口的老歌像:餘韻繞樑的“La Prima Volta (The first Time I saw your Face)”以及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 Webber)的經典作品“Memory”…等等。

保羅很興奮地表示:「我為這張專輯感到既興奮又驕傲,這張新專輯跟『決戰星光』有著截然不同的風味,它的古典味比較重一點。我和歐洲一些非常傑出的音樂人共同合作,精心打造出這張美不勝收的新專輯,我對音樂的熱情在這張新專輯裡展露無遺。我熱愛我現在的工作,我真是無比幸運,能夠有機會繼續從事這個工作並且發行第二張專輯,讓我得以和歌迷們分享這些充滿啟示、能量和力量的精采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