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英版「楊宗緯」美聲 評審動容落淚   

2007-07-24 16:53/溫元樸  
      台灣的「星光大道」,掀起一股平民偶像熱潮,而在英國也出現類似情況,一場名為「才藝英國人」的歌唱大賽,日前產生冠軍得主,一名貌不驚人的36歲推銷員,在決賽中技驚四座,以拿手的歌劇表演征服全場觀眾,就連以毒舌聞名的裁判,都流下感動的淚水。才藝英國人主持人:「(冠軍是)保羅帕茲!」      身材微胖、相貌平平的36歲手機推銷員保羅帕茲,在這一個晚上麻雀變鳳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才藝英國人冠軍保羅帕茲:「這就像一場夢,我一直覺得這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由於外表不出眾,保羅在比賽開始時並不被看好。才藝英國人評審皮爾絲摩根:「你打算表演什麼?保羅。」保羅帕茲:「我要唱歌劇!」在全場半信半疑的眼光中,保羅展現不可思議的歌劇實力;不但爆滿觀眾尖叫聲不斷,就連毒舌評審也感動到飆淚;最後他就憑著天籟嗓音,勇奪總冠軍,與一份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才藝英國人評審賽門科威爾:「我真是為你感到驕傲,我很快地告訴你,下週你就會在錄音室,錄製自己的出道專輯!」
      一夜之間從凡人變偶像,保羅說自己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不過這個英國版星光大道神話,也證明只要有實力,人人都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