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國外唱片公司 Press Release翻譯文】

有著絲絨般嗓音的低調黑馬

自從在英國超人氣電視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裡獲得冠軍之後,歌壇新星Paul Potts紮實、有力且充滿迷人魅力的嗓音就感動了數以百萬計歌迷的心。在一千三百五十萬名觀眾的注視中,Paul於總決賽裡對於普契尼名作“公主徹夜未眠(Nessun Dorma)”的美麗且餘音繞樑的詮釋,震懾住了節目的評審和觀眾,讓許多人都感動落淚。

之後,Paul的這一段演唱就成了YouTube網站上瀏覽人次最多的影片之一。全世界各地的歌迷紛紛上網分享Paul歌聲中的神奇魔力,同時他們也很熱切地希望能夠快點聽到這位安靜低調的前手機銷售員演唱更多歌曲,然而,事實上,Paul還曾經因為他不確定自己歌聲夠好而差一點沒有參加這個比賽!

「Paul Potts感動了我的靈魂-他真是太讚了。」有名網友發表了如此的看法。「他真的啟發了我們。」另一名網友也附和,「Paul,請繼續把你動人的歌聲分享給全世界-等不及要聽你的第一張專輯了。」

我們也不用等太久,在6月17日贏得「Britain’s Got Talent」的總冠軍後沒幾天,Paul旋即進入錄音室開始錄製他第一張專輯裡的歌曲,這張專輯也成為英國史上以最短的時間錄製完成發行的專輯。這張專輯收錄了由Paul自己親自挑選的各種曲風的歌曲,大家都很看好這張專輯,預計它不僅會在英國創下排行佳績,在美國、澳洲、紐西蘭甚至中國大陸-全世界各地的排行榜上,顯然都會出現這張專輯的蹤跡。

Paul技驚四座的“公主徹夜未眠”以及他在「Britain’s Got Talent」準決賽中演唱、同樣令人神魂顛倒的“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都將收錄在這張專輯中,此外,他讓人驚艷的西班牙文版“My Way”─Paul承認這是最具挑戰性的選擇之一─,以及Paul以義大利文演唱的極為優秀、讓人聽了感動到渾身起雞皮疙瘩的REM名作“Everybody Hurts”(Ognuno Soffre)等曲,也都展現出Paul的卓越才華。

「很多歌曲被選中的原因是因為它們在我心中佔有特別的地位,因為它們都帶給我一段段特殊的回憶,比方說“Jerusalem”這首聖歌,我選擇它是因為那是我小時候第一次以男高音身分獨唱的歌曲。」Paul表示,「其他歌曲被挑選的原因則是因為我很喜歡它們,它們都在某些方面觸動了我,而且這些歌都有優美的旋律。」

「能夠有機會錄製一張收錄我熱愛的歌曲的專輯,真是我莫大的榮幸。音樂是我一生的最愛,能獲得分享我最愛的良機,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