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提供一則來自香港Yahoo刊載的明報新聞


ET外星人啟發 Paul Potts唱歌 比賽片段YouTube點擊率2000萬次
 (明報) 08月 21日 星期二 05:05AM 

記者:張晴    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他個子不高,其貌不揚,牙齒不齊,個性木訥,缺乏自信,本不是明星材料,但參加「
英國版殘酷一叮」電視真人騷Britain's Got Talent,憑嘹亮雄渾完美聲線唱出的歌劇,勇奪冠軍

;他參賽時的片段,被有心人上載到YouTube,更創下2000萬次點擊率,平地一聲雷。上月,他推出專輯One Chance,又火速稱霸英國銷量榜。


這個樣很醜但唱歌很溫柔的肥仔,名叫Paul Potts,前日抵港昨日舉行記者會為新碟One Chance造勢,即席連唱兩首歌,還吸引到
柏林影展最佳電影音樂得主金培達來捧場。

Paul Potts穿著筆挺西裝出席記者會,雖然一瞬間紅遍英倫,他卻仍然有點靦腆,回答提問不時會仰望上方,但他表現親切,出場時先用廣東話講了一句「大家好」,然後唱出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的決賽歌曲Time To Say Goodbye,以及他在新碟One Chance中最喜歡的一曲--來自歌劇《杜蘭朵》的Nessun Dorma,可能因為舟車勞頓加上早起等因素影響,Paul Potts唱畢後輕輕轉身咳了兩聲。


Paul Potts表示會愛上音樂,全憑10歲時看了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的名作《ET外星人》電影配樂所感動,於是決心向歌手之路進發。今年底將會在英女王御前演出的Paul Potts向來自信不足,他笑言當日參加Britain's Got Talent比賽,猶豫良久最終還是擲毫決定;也可能因為自信不足,所以Paul Potts說話時經常會眼望天花板,他也解釋不到所為何事。不過,他說,新碟取名One Chance,有把握機會的意思,就像他當初如果不是選擇了參賽之路,也不會有名成利就的今天。
 


 



由售貨員到紅歌手
 
(明報) 08月 21日 星期二 05:05AM

【明報專訊】1970年出生的Paul Potts,自小視巴伐洛堤為偶像,早於1999年已參加卡拉OK歌唱比賽,其後更在另一比賽中贏得8000英鎊,因而有機會到意大利學藝,之後返英亦有機會演出歌劇,可惜

2003年遇上交通意外撞傷鎖骨,以及接連受不同疾病困擾,一度放棄了音樂事業,轉行做手機售貨員,如非得到妻子Julie-Ann鼓勵參賽,相信他的音樂才華只會長埋地下。勝出Britain's Got Talent後,他獲得10萬英鎊獎金及一份唱片合約,處男大碟One Chance於7月中在英國開賣,結果憑電視真人騷的威力,以及YouTube播出他參賽片段推波助瀾下,順利成為銷量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