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帕茲昨抵台,他親自推行李展現樸實性格。林挺弘攝

保羅帕茲駕到 吸中年人追星

(2008.10.12)

【李世珍╱台北報導】英版《星光大道》冠軍保羅帕茲(Paul Potts)昨下午抵台,下周二起在台中、台北與台南三地開唱,宛如跑秀場。他帶著結婚5年多的愛妻茱莉安同行,近10名來自北中南的中年粉絲到機場迎接,還送上他老婆最愛吃的香蕉;夫妻倆非常驚喜,充分感受台灣歌迷的熱情。 

進貢一串蕉

帕茲從平凡的手機推銷員搖身變成國際知名歌手,樸實模樣似乎特別受到中年男歌迷的肯定,除了送香蕉接機,還製作長寬高超過100公分的世界12座名山大模型,以及貼有他照片的月曆送給他。他親切地替每一位接機粉絲簽名,並與大家合照。 
他這回到台灣預定待9天8夜,前6晚下榻台北西華飯店1晚1萬9千元台幣的豪華套房。飯店為幫他護嗓,在房內放置了加濕機,並準備有潤喉效果的冰糖銀耳燉雪梨讓他享用。他的3場演唱會門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http://www.kham.com.tw

 
↑保羅帕茲(左)親切替粉絲簽名,妻子茱莉安(左二)在一旁觀看。林挺弘攝

新聞來源
http://star.1-apple.com.tw/etm_article1.php?artid=31039794&secid=34&news_date=20081012

 

 

中央社新聞:保羅帕茲抵台 好想去故宮

英國歌唱選秀冠軍保羅帕茲今天下午搭機來台,他以中文「你好」,向台灣的歌迷問安。他表示,除了希望儘快與台灣歌迷見面外,也很想利用機會,看看故宮博物院。

保羅帕茲下午搭乘長榮航空BR272班機抵台,他進到入境大廳後,透過媒體鏡頭對台灣歌迷說「你好」。他表示,這是他學習到的第一句中文。

保羅帕茲表示,上一場在菲律賓有非常好的演出,也希望這次能有很好的表現,獻給台灣觀眾。媒體問到,來台這段時間,除了演唱外,還想去哪裡時,保羅帕茲表示,最想去看看故宮博物院。

多名保羅帕茲的歌迷下午也前往機場接機,並送他台灣水果與特產,希望給保羅此行一個美好的寶島回憶。

【2008/10/11 中央社】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