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帕茲慶生 跟老婆玩親親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0.14 08:52 am

以一曲「公主徹夜未眠」從英國選秀舞台唱響全世界,保羅帕茲昨天在台的記者會,還是一個靦腆的英國新人,只有在老婆茱莉安和他一起慶生吹蠟燭時,才露出笑容,並輕輕吻了太太。
 
保羅帕茲(左)昨天過38歲生日,與太太一起吹蠟燭慶生。
記者林秀明/攝影

保羅帕茲在去年6月17日,以歌劇式的演出贏得「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畫面在YouTube上有高達850萬人次的點閱率。一年後他已在各地巡迴,這次來台演出三場,今天在台中、周四在台北小巨蛋、周六到台南。不能免俗,保羅記者會上一開口就是「你好,謝謝」的中文。 身為前手機業務員,保羅卻顯得害羞,當明星後修整了原本嫌亂的牙齒,他承認:「我還是要減重,但我就是我,不必改變太多。」一上台就擺出鐵金剛式的僵硬站姿,即使主辦單位送上驚喜的生日蛋糕,他也沒有太多表情,反而是太太激動地哭了,他才笑著摟摟一路陪他辛苦的太太,親吻了幾下。 在台的演唱會,古典和非古典皆有,「公主徹夜未眼」是必唱歌曲,他笑說:「過去幾個月,大約唱了200次,但每一次都當第一次,面對不同的觀眾,都能找到新意。」有人挑戰他唱搖滾歌,保羅說:「我只能在家唱卡拉OK。」個人主打歌部分,包括皇后合唱團和空中補給、羅克塞、雪景等都愛,至於中文歌,他說:「等下一次來台演唱的機會吧。」

【2008/10/14 聯合報】@ http://udn.com/

新聞來源-- UDN NEWS (有畫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