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帕茲台北慶生 猛親老婆謝恩
2008年10月14日蘋果日報

 

保羅帕茲(左)昨在台慶祝長尾巴,開心親吻妻子茱莉安。楊約翰攝

【李世珍╱台北報導】英版《星光大道》冠軍保羅帕茲(Paul Potts)昨在台歡度38歲生日,主辦單位送上3層蛋糕,妻子茱莉安也到場幫他慶生。個性保守的他,主動在大庭廣眾下數度親吻老婆,感謝她陪他走過人生低潮,茱莉安則感動落淚。
網路結良緣
正在亞洲巡演的帕茲和妻子5年前網路交友認識、結婚,鶼鰈情深,帕茲說:「茱莉安幾周前已送我小攝影機,當生日禮物,我最想對她說『謝謝你』!我數年前車禍,手臂幾乎不能動,任何事都要靠她幫忙,她很獨立、有耐心、任勞任怨。」

他今在台中開唱,後天到台北小巨蛋,本周六再下台南。演唱歌劇的他說:「我只有在卡拉OK才唱流行歌,最愛唱『皇后」、『雪警」等樂團的歌曲;靠喝水、運動和休息護嗓。」爵士女伶黛安娜克瑞兒昨晚抵台,今晚8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第3度演唱。

 

新聞來源: 蘋果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