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帕茲昨在小巨蛋演唱多首經典歌曲。魏嘉志攝

【李世珍╱台北報導】英版星光大道冠軍保羅帕茲(Paul Potts)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以高亢悠揚的嗓音,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歌劇和舞台劇名曲,不時細說他唱每首歌的心境,分享他從平凡手機銷售員,轉變成國際知名歌手的心路歷程。但他在台灣的知名度與人氣似乎還不足,僅約4千名觀眾捧場,看台觀眾顯得空空蕩蕩。

明晚移師台南

帕茲帶指揮與鋼琴家陪他登台,搭配國內12位管絃樂手,以節奏感輕快的西班牙經典曲《格拉納達》(Granada)開場,唱畢還耍噱頭,拿一朵玫瑰花往台下丟。他說:「真難想像15個月前我還是手機銷售員,身在此處感覺很不可思議。」 他隨後演唱《茶花女》歌劇中的名曲,舞台劇《歌劇魅影》、《悲慘的世界》以及電影《愛的故事》中的經典歌,並與菲律賓女高音瑪莉亞拉潔兒合唱,獲觀眾熱烈掌聲。安可曲帶來在英國選秀時驚豔全場的《公主徹夜未眠》,以及盲人歌手波伽利的《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再掀高潮。他今晚南下,預定明晚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演出,後天晚上約7時離台。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