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英國選秀冠軍,有「平民歌劇英雄」封號的保羅帕茲,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決戰星光」演唱會,慕名而來的粉絲,最期待的是他的奪冠歌曲「公主徹夜未眠」,不過「好酒沉甕底」,這首歌一直到安可曲才出現,歌迷聽到他充滿感情詮釋,全抱以最熱烈的掌聲,為他的動人歌聲喝采!

保羅帕茲拿玫瑰 製造浪漫

保羅參賽期間一關又一關的實力考驗,呈現出的歌唱功力果真不同凡響,從當初只能穿35英鎊(約台幣1968元)西裝參賽,到現在首張專輯全球銷量300萬張,他卻依然保有平凡風格。昨晚在管絃樂團演奏序曲後,保羅登台獻唱「格拉納達」,演唱到一半還拿起一朵紅玫瑰,唱完丟下台給歌迷,製造驚喜。
保羅唱完每首歌都以華語向歌迷說:「謝謝!」還會喝幾口熱茶。他感性說出:「15個月前我還只是手機銷售員,現在卻能站在這麼好的場地為大家獻唱,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可能站在這裡。」

安可獻唱奪冠曲 粉絲喝采

在以義大利文重新詮釋REM合唱團的經典曲「情傷」前,保羅說到:「每個人都可能遇到困難時光,但一定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他演唱時的神情非常投入,除了和菲律賓女高音瑪莉亞拉潔兒合唱,他還獻唱「歌劇魅影」知名曲「夜半歌聲」,以及「茶花女」中的「飲酒歌」,唱到大受歡迎的「道別時刻」,以及曾在YouTube被下載超過850萬次的「公主徹夜未眠」時,所有歌迷都為之感動。明晚在台南文化中心還有一場演出。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羅帕茲賣力演出 票房僅5成

【葉宜欣/台北報導】
  景氣直直落,演唱會票房也冷清,保羅帕茲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8000人場地僅入座一半不到;將於18、19日於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開唱的日本偶像團體LEAD,也將開放歌迷抽選後台近距離接觸,為演唱會催票。
  保羅帕茲昨晚開唱,在小型管絃樂團伴奏下,演唱多首經典歌劇、音樂劇選曲。他表示:「非常高興來到台北,對我來說實在不可思議,謝謝你們的支持,沒有你們,我不會在這裡。」他開場演唱〈格拉納達〉一曲後,還將手中玫瑰花丟到台下。
  雖然保羅準備音樂劇《悲慘世界》的〈帶他回家〉及成名曲〈公主徹夜未眠〉、〈告別時刻〉等精采曲目,但人氣慘淡,票房僅5成左右,看台區幾乎全是空位。他將於18日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開唱,1 9日離台。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羅帕茲台北慶生 猛親老婆謝恩
2008年10月14日蘋果日報

 

保羅帕茲(左)昨在台慶祝長尾巴,開心親吻妻子茱莉安。楊約翰攝

【李世珍╱台北報導】英版《星光大道》冠軍保羅帕茲(Paul Potts)昨在台歡度38歲生日,主辦單位送上3層蛋糕,妻子茱莉安也到場幫他慶生。個性保守的他,主動在大庭廣眾下數度親吻老婆,感謝她陪他走過人生低潮,茱莉安則感動落淚。
網路結良緣
正在亞洲巡演的帕茲和妻子5年前網路交友認識、結婚,鶼鰈情深,帕茲說:「茱莉安幾周前已送我小攝影機,當生日禮物,我最想對她說『謝謝你』!我數年前車禍,手臂幾乎不能動,任何事都要靠她幫忙,她很獨立、有耐心、任勞任怨。」

他今在台中開唱,後天到台北小巨蛋,本周六再下台南。演唱歌劇的他說:「我只有在卡拉OK才唱流行歌,最愛唱『皇后」、『雪警」等樂團的歌曲;靠喝水、運動和休息護嗓。」爵士女伶黛安娜克瑞兒昨晚抵台,今晚8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第3度演唱。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台決戰星光 保羅帕茲歡慶38歲 老婆獻吻


■保羅帕茲來台開唱,昨天在老婆的陪同下,在台灣歡慶38歲生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以一首「公主徹夜未眠」勇奪選秀冠軍,進而改變人生的英國歌手保羅帕茲,昨在台灣歡度38歲生日,一路陪伴他從低潮走向高峰的老婆茱莉安,看到工作人員貼心幫她老公準備蛋糕,感動落淚趴在老公懷中,之後還獻上深情一吻。保羅說,儘管「公主徹夜未眠」這首歌已唱過不下兩百次,但每一次他都能找出新意。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羅帕茲慶生 跟老婆玩親親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8.10.14 08:52 am

以一曲「公主徹夜未眠」從英國選秀舞台唱響全世界,保羅帕茲昨天在台的記者會,還是一個靦腆的英國新人,只有在老婆茱莉安和他一起慶生吹蠟燭時,才露出笑容,並輕輕吻了太太。
 
保羅帕茲(左)昨天過38歲生日,與太太一起吹蠟燭慶生。
記者林秀明/攝影

保羅帕茲在去年6月17日,以歌劇式的演出贏得「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畫面在YouTube上有高達850萬人次的點閱率。一年後他已在各地巡迴,這次來台演出三場,今天在台中、周四在台北小巨蛋、周六到台南。不能免俗,保羅記者會上一開口就是「你好,謝謝」的中文。 身為前手機業務員,保羅卻顯得害羞,當明星後修整了原本嫌亂的牙齒,他承認:「我還是要減重,但我就是我,不必改變太多。」一上台就擺出鐵金剛式的僵硬站姿,即使主辦單位送上驚喜的生日蛋糕,他也沒有太多表情,反而是太太激動地哭了,他才笑著摟摟一路陪他辛苦的太太,親吻了幾下。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羅帕茲 想練中文歌 公主近月飆唱200遍 正努力做人
〔 2008.10.14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保羅帕茲在英國《星光大道》節目,以一曲〈公主徹夜未眠〉打敗無數強敵,他13日在台度過38歲生日,許願要再來台灣以中文獻唱,也希望和太太茱莉安早日「做人」成功。
 
保羅帕茲(左)在眾人起鬨下,和太座茱莉安甜蜜擁吻。(李開明攝)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羅帕茲現身星光 鼓勵想唱就唱
〔 2008.10.13 中國時報 〕 王雨晴/台北報導
 
   保羅帕茲去年拿下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比賽冠軍,12日他為宣傳台灣演唱會,現身中視《超級星光大道》,演唱〈公主徹夜未眠〉,保羅鼓勵星光4班參賽者盡力享受舞台,不需要想太多,而他的動人歌聲及態度讓星光4班選手肅然起敬。 
 
 ▲保羅帕茲(左)說選秀精神在享受歌唱,陶子笑言這段話可提報金鐘獎。(黃柏榮攝)
      談到參賽對生命改變,保羅帕茲引用了一首詩表示,「人生道路上,你經常不知道怎麼做是對的,但還是要不斷向前走,最後結果就會出現。」保羅說,英國選秀是跟各種有特殊才藝的人同場較勁,非單純歌唱比賽,但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以音樂為主,挑戰狀況不同。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星光踢館 保羅帕茲震撼全場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08.10.13 03:41 am

 
英國選秀節目冠軍的保羅帕茲,在演唱會前先在「星光大道」上秀一曲。記者李府翰/攝影


將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保羅帕茲,昨天現身「超級星光大道」錄影現場,獻唱「公主徹夜未眠」,動人歌聲震撼全場,而保羅帕茲「勇敢往前走」的人生觀,也聽得現場觀眾頻頻點頭。

參加英國星光選秀比賽以前的保羅,是在賣手機,他表示沒有賣手機的時候唱歌給客人聽過。一唱成名後,保羅覺得歌手這份工作,給了他到世界各地旅行演唱的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感覺很棒。英國星光選秀節目是跟各種有才藝的人同場較勁,不是單純的歌唱比賽,保羅昨天看到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純以歌唱比賽為主,也建議參賽者盡力享受舞台,不要想太多,畢竟享受歌唱的本身才是最重要的事。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羅帕茲害羞抵台 粉絲獻香蕉接機

〔 2008.10.12 中國時報 〕 葉宜欣/台北報導

 英國《星光大道》冠軍歌手保羅帕茲下周在台開唱,11日他攜妻抵台,經過馬尼拉演唱會,他顯得有些疲憊,不過見到歌迷送上模型、名產香蕉,仍露出招牌笑容。


▲保羅帕茲攜妻來台,將在台逗留長達9天。(高興宇攝)

 保羅帕茲原是手機銷售員,在選秀賽上以一曲〈公主徹夜未眠〉驚豔全場,連評審都忍不住落淚。保羅帕茲昨天下午抵台,十餘名忠實歌迷前往接機,聽說他太太茱莉安愛吃香蕉,特地送上一串蕉,又因他曾演唱〈攀越高峰〉,歌迷也製作世界各大名山模型,希望他專輯銷售量再創高峰。

 保羅帕茲見到歌迷,原本疲憊的臉孔,綻出害羞微笑,親切為歌迷簽名,他也被不少旅客認出,要求合照。他將在台灣停留9天8夜,分別在14、16、18日三天於台中、台北、台南三地開唱。

新聞來源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保羅帕茲昨抵台,他親自推行李展現樸實性格。林挺弘攝

保羅帕茲駕到 吸中年人追星

(2008.10.12)

【李世珍╱台北報導】英版《星光大道》冠軍保羅帕茲(Paul Potts)昨下午抵台,下周二起在台中、台北與台南三地開唱,宛如跑秀場。他帶著結婚5年多的愛妻茱莉安同行,近10名來自北中南的中年粉絲到機場迎接,還送上他老婆最愛吃的香蕉;夫妻倆非常驚喜,充分感受台灣歌迷的熱情。 

進貢一串蕉

帕茲從平凡的手機推銷員搖身變成國際知名歌手,樸實模樣似乎特別受到中年男歌迷的肯定,除了送香蕉接機,還製作長寬高超過100公分的世界12座名山大模型,以及貼有他照片的月曆送給他。他親切地替每一位接機粉絲簽名,並與大家合照。 
他這回到台灣預定待9天8夜,前6晚下榻台北西華飯店1晚1萬9千元台幣的豪華套房。飯店為幫他護嗓,在房內放置了加濕機,並準備有潤喉效果的冰糖銀耳燉雪梨讓他享用。他的3場演唱會門票可洽寬宏售票系統
http://www.kham.com.tw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羅帕茲台灣long stay 九天八夜  夫唱婦隨週六登台
平民作風不耍大牌  西華台灣三寶迎賓 

千呼萬喚,英版星光大道冠軍、「歌劇英雄」保羅帕茲〈Paul Potts〉終於要在本週六〈11日〉下午2:55搭乘長榮航空BR272班機自菲律賓馬尼拉抵台,保羅來台夫唱婦隨,他將與太座--茱莉安〈Julie-Ann〉一起在台灣long stay,11日抵台,19日離開,一共住上九天八夜,這位全球當紅平民天王即使爆紅後仍不改其平民作風,他下塌台北西華飯店的「豪華套房」,不需要管家服務,也未提出任何巨星需求,就連下週一〈13日〉生日,也願意在當天舉行記者會與媒體見面。保羅帕茲將在14日、16日、18日三天在台中、台北、台南三地盛大開唱,購票可參考寬宏售票系統(http://www.kham.com.tw)或打洽詢電話07-7403466。

sonyb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保羅帕茲光輝十月連唱三場   門票19日開賣
「公主徹夜未眠」美聲再現   首位登台個唱冠軍歌手

千呼萬喚,年度盛事!台灣歌迷可以親眼目睹爆紅全球的「歌劇英雄」保羅帕茲〈Paul Potts〉本尊,還能現場聽他演唱「公主徹夜未眠」?!「寬宏藝術」經過長達一年時間的爭取與邀請,正式敲定保羅帕茲於光輝十月獻唱台灣!保羅一唱就是三場,分別於十月14、16、18日台中、台北、台南北中南三地開唱,這是近年來全球選秀星光熱比賽中,首位以「比賽冠軍」身份來台舉辦個唱的歌手,他將在台停留八天七夜,除了開心能夠來台會歌迷,保羅帕茲也盼望在演唱會上有機會和國內歌手同台演出。這場萬眾矚目的《保羅帕茲決戰星光演唱會》票價從800元到6000元不等,明天(六月19日星期四)中午12:00正式售票,寬宏售票系統(
http://www.kham.com.tw)、7-ELEVEN「ibon便利生活站」同步開賣,購票詳情可洽詢「寬宏藝術」電話07-7403466。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保羅帕茲新的EPK電視特輯
將於12/1(六) 1900~2000東森娛樂台播出。

全新內容+令人屏息動容的演唱
請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歌劇英雄 保羅帕茲 / 決戰星光歲末祝福版 2CD
Paul Potts / One Chance Repackage 2CD


今年度最動人的冠軍奇蹟! 迎接佳節 聖誕改版!
◎全面攻佔台灣G-Music、五大、佳佳、博客來、家樂福、大潤發西洋榜冠軍,創下今年跨界美聲新人銷售冠軍奇蹟!
◎英國版星光大道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歌手英國榜三週冠軍專輯,決賽實況創下You Tube史上點閱第一!
◎收錄決賽奪冠之曠世名曲”公主徹夜未眠”、莎拉布萊曼經典"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o)"、世界音樂劇之首「歌劇魅影」"Music Of The Night"等十首世紀經典曲目!
◎為迎接聖誕節特加收五首應景佳作,包括:聖誕必備之”O Holy Night”、”Silent Night”、”聖母頌”,及送別帕華洛帝現場波伽利獻唱之”Panis Angelicus天使靈糧”,亞洲版獨家再收錄與韓國美聲天后團體ILLUMINA合唱”Time To Say Goodbye”!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你和你的Paul Potts在何方?得獎名單公佈

謝謝各位歌迷熱情的支持
由於參與活動人數未達官方預期
所以此次贈獎活動提前截止

原訂提供 2 名保羅帕茲親筆簽名CD
官方特別增加一個名額
所以有三份親筆簽名CD
贈送給三位成功留言的歌迷
bluetit、squidyo、tomowang

請得獎者到本部落格的"留言版"以悄悄話的方式,留下姓名/電話/聯絡住址
本部收到資料後就會以掛號寄出得獎獎品!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官方提供日前保羅帕茲和Pixnet 及台灣fans問好的畫面!!
請大家繼續支持!!

保羅與Pixnet 網友問候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Paul Potts的部落格在這裡!
在PIXNET 痞客邦首頁搜尋”paulpotts”, Paul Potts會出現在這裡
(PIXNET痞客邦首頁搜尋出現的Paul Potts的圖)
當你在PIXNET 痞客邦首頁搜尋”paulpotts”的時候,出現在哪裡呀?!
試試看吧~找找你在何方

把它printscreen下來,上傳到你的PIXNET 痞客邦相簿
再將你的圖片連結,以迴響的方式貼在留言裡
就有機會得到Paul Potts為你準備的神祕小禮~~

活動時間
活動時間:2007/9/3~2007/9/23
得獎公佈:2007/9/27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謝謝大家對保羅的大力肯定喔!
在這週保羅的專輯《決戰星光》有很不錯的成績
在G-Music、五大、佳佳、博客來全面攻佔西洋榜冠軍
(上周末還發生許多缺貨的情形)
特別再次感謝歌迷支持唷!
以下提供榜單讓大家參考~~~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感謝全台保羅帕茲歌迷熱情參加本活動
我們已經選出六位得獎者名單如下
特別銘謝這次熱情贊助的【雅男士與設計師香水aramis/Lab Series】大力支持
再次感謝大家!
請得獎者到本部落格的"留言版"以悄悄話的方式,留下姓名/電話/聯絡住址
本部收到資料後就會以掛號寄出得獎獎品!

保羅帕茲 見面禮 【部落格寫作抽獎活動】得獎名單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