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英雄」保羅帕茲網路討老婆 攜「寶貝」嬌妻茱莉安襲港開金嗓
指定強尼戴普演自己 聽「背叛」讚楊宗緯實力了得
喜歡歌劇E.T.外星人扮推手 英國專輯榜三週冠軍



台灣媒體與網友封為「英版楊宗緯」的保羅帕茲(Paul Potts),日前赴香港宣傳首張個人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他的老婆茱莉安(Julie-Ann)愛相隨。相差九歲的兩人已結褵近四年,看來都很靦靦的他們,人前人後都親熱地互叫對方「Baby」與「Honey」,還不時會與對方打鬧,濃情蜜意讓旁人好生羨慕。保羅在受訪時透露,原來茱莉安曾陪著他度過人生中最艱困的時刻:「即使在我們手頭上最拮据的時候,她還是一直很支持我,要我追求最熱愛的歌唱事業。」

保羅帕茲是英國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冠軍,他參賽的影片在YouTube網站上超過兩千萬人次點閱,也使得他在全世界一夕爆紅,而他人還沒到香港,就已傳出空降排行榜冠軍的捷報。他表示自己平常不太有時間上網,而且YouTube網站他也從沒瀏覽過,但他與老婆茱莉安卻是在網路聊天室認識,網路不只是成就他走紅傳奇的重要因素,也為他成就了美好姻緣。

從小就卻乏自信心的他,面對異性也很害羞,只有透過網路,他才能夠「說得和唱得一樣好聽」,他也因此娶到老婆茱莉安,兩人於二OO三年成婚。在結婚當年,保羅接連因盲腸破裂、腎上腺良性腫瘤與車禍入院,也因醫藥費欠了大筆債務,他會報名選秀節目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想用獎金清償債務。茱莉安在他住院、欠債時不離不棄,這位「糟糠妻」也成了保羅口中名副其實的「寶貝」。他此行到香港宣傳,宣傳行程十分緊湊,茱莉安靜靜在旁陪伴他工作,但保羅還會不時問她會不會無聊,體貼要她先回房休息,簡單的舉動卻道盡鶼鰈情深。

由於他從一位手機銷售員成為「歌劇英雄」的故事感動無數人,甚至還有英國媒體稱他為「平民帕華洛帝(People’s Pavarotti)」,據說已經有電影公司老闆正積極地想將他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問他心中是否屬意哪位演員詮釋,保羅開玩笑說:「不然請強尼戴普演我,強尼戴普的女友演我老婆好了。」但他馬上又正色恢復靦靦本色,謙虛地說現階段他還沒想到那麼多啦。

除了談到老婆在他心中的重要地位,透過台灣媒體,他得知台灣目前也有一個超火紅的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媒體還特地放了楊宗緯在「超級星光大道」上演唱《背叛》的片段給保羅看,保羅聽完後給予楊宗緯高度肯定,他讚美道:「他唱得很好,非常地投入,情緒很具渲染力。」

接受媒體訪問前,保羅先舉行了一場亞洲傳媒記者會,並在記者會上讓媒體親炙他曾感動無數人的現場演唱魅力,一連演唱收錄在新專輯中的《告別時刻》(Time to Say Goodbye)與《卡羅索》(Caruso)兩首歌曲。

媒體問他喜歡並進而學習歌劇的原因,沒想到竟是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的經典作品《E.T. 外星人》成了他最早的音樂啟蒙:「我喜歡歌劇音樂中蘊含的情感。而且大約在我十、十一歲時,我看了電影《E.T. 外星人》,我很喜歡這部片的配樂,我便開始聽古典樂,進而接觸歌劇。」他透露自己平常聽的音樂類型其實很廣,不只是古典樂、歌劇,他也很喜歡「皇后合唱團」(Queen)、「U2合唱團」與「雪警合唱團」(Snow Patrol)等搖滾樂。

他演唱時會蹙眉、凝望上方的招牌演出模樣,也被媒體拿來開了小玩笑,有記者問他唱歌時一直看著天花板時,心中到底在想什麼?他先是不好意思地笑了出來,接著說:「我也不知道耶,大概是在想為什麼我剛點的食物為何沒送來吧!」幽默的回答讓全場哄堂大笑。

此行是他第一次到亞洲宣傳,過去的他根本不敢奢望自己除了能成為目前家鄉英國內最火熱的排行榜冠軍,而且已經連續三週霸佔王位,還能在國外擁有自己的歌迷,他強調:「我常常捏我自己,提醒自己有多麼榮幸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這就像是所有的聖誕節奇蹟一次統統應驗了。」

保羅帕茲首張專輯《決戰星光One Chance》台灣已於八月十四日發行,唱片公司也已成立保羅帕茲官方部落格〈網址:http://blog.pixnet.net/paulpotts〉,要讓歌迷見證「英版楊宗緯」精湛的演唱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pot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